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三抓三促进行时】市城管执法局南街大队整治校园周边 严防交通拥堵

发表日期:2023-05-25 11:40 编辑录入: 市城管执法局编辑 来源:

劝离占道小贩,严防上下学期间道路交通拥堵。5月24日,张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南街大队执法人员像往常一样,来到泰安路南关小学门前,在学生上下学期间,开展护学行动。

上下学高峰期人流量密集,学校门前流动摊贩及门店店外经营现象造成交通拥堵,历来困扰学校和家长的难题。违法占道经营不仅占用了学生上下学的正常行走到路,导致学生和家长有事被迫走在马路上,存在安全隐患,同时在路边占道经营的摊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易造成交通不畅情况。

为从根源解决这一问题,市城管执法局南街大队在每天师生上下学期间准时到达学校门口,对学校周边进行不间断巡查,劝离违法占道经营户、清理占道摆放物品等。今后我们将继续此项工作不松懈,紧盯学校周边重点区域巩固整治成效,确保市容秩序常态长效。同时呼吁各商户不得占用城市道路、设施等公共空间。

作者:何琴琴

校对:李雪琴

审核: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