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区政府工作机构信息公开指南

甘州区发展和改革局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服务指南

发表日期:2023-07-04 15:18:00 发布机构:发展和改革局
索引号 620702066/2022-00029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07-04 15:18:00 是否有效

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服务指南

为认真贯彻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各项改革政策,全力推进项目审批有序、规范、高效开展,更好地为您提供服务,接受社会和公众监督,特制定本指南。

一、事项名称

可行性研究报告、实施方案审批

二、办理依据

1.《政府投资条例》

2.《甘肃省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甘政办发〔202021号)

4.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投资项目审批和管理改革工作的意见》(甘政办发[2018]194号)

、受理机构

可行性研究报告由甘州区发改局经济体制改革股受理,初步设计及实施方案由各行业主管部门相关股室受理,无归口部门项目或主管部门为发改局的初步设计和实施方案由甘州区发改局经济体制改革股受理。

、申请材料

(一)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

1申请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的报告

2用地预审规划选址意见书

4可研报告文本

、办理时限

3个工作日内办结(上述时间不含申请人补充资料延时和咨询评估机构评审时间)。

六、办理权限

除国家明确要求由省级或国家投资主管部门审批可研的项目外的项目。

、办事条件

1.项目单位提交的附件及其他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

2.项目需明确资金来源

、办公地址

滨河新区中央商务区政务服务大厅4楼8号厅2发改委窗口。(初步设计及实施方案由行业主管部门提供具体办理地址)

、收费标准

不收费

十、联系电话

甘州区政务大厅窗口:09365992680

十一、政府投资项目网上申报流程

1.在线申报流程(2.0):

甘肃省政务服务网——登录

证明材料上传:关于申请审批XX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红头文件扫描件)

咨询电话:5992680

关于申请审批XX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

一、项目可行性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资金来源必须明确,不可写多渠道筹措)

四、项目建成后效益。

提交资料:可研文本、用地预审规划意见书、关于申请审批XX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

十二、办理基本流程




企业投资项目备案服务指南

为认真贯彻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各项改革政策,全力推进项目备案有序、规范、高效开展,更好地为您提供服务,接受社会和公众监督,特制定本指南。

一、事项名称

企业投资项目备案

二、办理依据

1.国务院《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73号)

2《甘肃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甘政办发〔2017〕123号)

3.《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投资项目审批和管理改革工作的意见》(甘政办发〔2018〕194号)

、受理机构

甘州区发改局经济体制改革股、农业农村局

、申请材料

1、备案申请表。

2、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的声明承诺。

五、办理权限

除甘肃省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7年本)及市属项目和跨县(区)、跨流域的项目外,不论规模大小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农业农村项目由甘州区农业农村局备案。

、办理时限

1个工作日内办结(上述时间不含申请人补充资料延时和产业及行业函询时间)。

、办事条件

项目单位提交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项目符合产业政策。

、办公地址

滨河新区中央商务区政务服务大厅4楼8号厅2发改局窗口。

、收费标准

不收费

十、服务电话

甘州区政务大厅窗口:0936-5992680 

十一、企业投资项目网上备案流程

1. 在线申报流程(2.0):

甘肃省政务服务网——登录

法人登录

投资项目审批

我的空间

项目申报

备案类

项目基本信息填写

证明材料上传:甘肃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申请表和备案承诺书

咨询电话:5992680

十二、办理流程